zyt_21.png
推荐地图
山西省水系图1:300万16开
山西省示意图1:300万16开
山西省地图1:300万16开
山西省地势图1:300万16开
标准地图说明

    山西省标准地图是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标准地名等资料编制的适合大众公开使用的系列标准化地图产品,可广泛用于新闻宣传用图、书刊报纸插图、广告展示背景图、工艺品设计底图等,也可作为编制公开版地图的参考底图。社会公众可以免费浏览、下载标准地图,直接使用标准地图时需要标注审图号。

  2021版山西省标准地图包括山西省及11设区市地图共147幅。其中,省图按内容分为山西省地图、山西省地势图、山西省示意图、山西省水系图、山西省水系示意图,分3种比例尺共15幅;设区市地图按内容分为市地图、市地势图、市示意图、市水系图,分3种比例尺共132幅。地图幅面分别为8开、16开和32开,数据格式为JPG和EPS,JPG格式图像分辨率为400dpi,审图号:晋S(2021)005号。如需要编辑EPS格式地图时,可以使用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或其他支持的图像处理软件。对地图内容编辑(包括放大、缩小和裁切)改动的,公开使用前需报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核。

  《世界地图》《中国地图》标准地图下载使用请登录http://bzdt.ch.mnr.gov.cn/。

地图资源
山西地图
山西标准地图系列依据标准省界、行政区划、地名、水系、道路等要素编制而成,格式为JPG和EPS,幅面包括8开、16开、32开等,地图类型有山西省地图、山西省示意图、山西省水系图、山西省地势图等。
山西设区市地图
山西标准地图系列依据标准省界、行政区划、地名、水系、道路等要素编制而成,格式为JPG和EPS,幅面包括8开、16开、32开等,设区市地图类型有市地图、市地势图、市示意图、市水系图等。
公共服务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