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姚青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5 18:39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9月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姚青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沟通交流。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办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扛牢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求细、求实、求精、求严,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新担当硬作为服务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建设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深入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磊落、实事求是,听取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姚青林结合今年厅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成效,对数字自然资源建设、耕地保护月度监测调度报告工作机制、重大专项工作文稿拟制,以及有效发挥厅办公室综合组织协调作用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聚焦“参谋、协调、服务”三大职能,主动谋事、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为全省自然资源大局提供坚实保障。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立身、绝对忠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厅党组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全面履行督查督办职责,确保重点任务事事有人办、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讲政治、勇争先、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努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水平,以一流作风牵引提升工作实绩。四要坚持对标对表。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标对表优秀党支部标准,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姚青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