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牢记嘱托担使命 依法行政促发展 厅法规处与地信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4 10:43   来源:法规处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7日,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厅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地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厅总工程师王海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对《山西省测绘成果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展开了研讨,两个党支部就《办法》中涉及的法律问题、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全体党员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开展党建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抗战胜利69周年图片展,沿巡革命先烈的抗战足迹,一路寻找初心。最后,来到党旗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厅总工程师王海鹏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牢记嘱托担使命 依法行政促发展 厅法规处与地信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