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4 10:39   来源:登记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6月30日,登记局党支部前往“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贾家庄开展“学思想、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登记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6月30日发表的《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支部书记王智慧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时代蓝图,坚定前行。同时,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登记局支部全体参观了贾家庄村史展览馆,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永不褪色的故事,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贾家庄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思想政治领先不动摇、坚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和谐发展的道路不动摇、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不动摇,把党在农村的富民政策同本村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村党委书记邢利民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发扬“亏了我一个,富裕全村人,不当百万富翁,建设亿万富村”的精神,坚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带领全村人民走出了一条共同富裕、和谐发展的道路。



通过此次“沉浸式”学习,登记局支部全体成员都切身感受了到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积极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动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奋斗、踔厉奋发,为推动全省确权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