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武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23-06-30 09:37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6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武乡开展集中学习。

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王家峪纪念馆和八路军总部砖壁村旧址纪念馆,老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观看抗战主题展览。



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历史,仿佛让大家回到那战火纷飞激情燃烧的岁月。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了解当年八路军抗战的光辉历史,聆听在伟大抗日战争中,革命先烈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被其展示出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抗战精神所震撼和洗礼。



参观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全面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引导大家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发有为的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集中学习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加油站”。下一步将紧抓主题教育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把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积极发挥余热,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武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