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时间:2023-06-16 18:31   来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6月16日上午,综改示范区党支部书记周向军以“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政治、理论和实践三个维度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综改示范区自然资源工作,讲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推动自然资源管理的思路举措。



周向军书记强调,要全面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动将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结合综改示范区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南引擎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切实找准履行自然资源职责与解决企业用地问题、服务基层群众有机融合的切入点,加强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土地资源,不断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和为民服务质效,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定不移的决心,扎实推进综改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