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综改示范区规资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6-14 11:06   来源:综改示范区规资局党支部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19日,综改示范区规资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见效”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时跟进学习领悟掌握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更好掌握党中央部署要求,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把节约优先、保护优先、保障发展落到实处;三是履职尽责,自主开展土地违法行为排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理好资源保护与发展保障、严守底线与高效利用的关系,坚持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上下功夫、做表率,为保护土地资源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综改示范区规资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