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地质博物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30 11:23   来源:山西地质博物馆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日前,山西地质博物馆赴省内外数十家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馆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30余人次参加调研活动。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山西地质博物馆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带队先后赴成都自然博物馆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浙江省自然博物馆、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等单位,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博物馆提升改造、提升公众服务和地学研究水平,学习借鉴、对标一流,让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5月18日,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会上,全馆干部职工围绕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对博物馆提升改造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自今年4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地质博物馆党总支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厅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的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和博物馆提升改造工作有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山西地质博物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