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在历史传承中汲取信仰力量——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4 12:29   来源: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5月23日,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考古的温度——山西‘十三五’考古成果展”、“守拙——李夏廷考古绘图展”等主题展览,在各个展厅与历史文物面对面,领略山西历史文明灵动意境,见证中华历史文化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在主题教育中,中心党总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党员干部的自然资源工作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的内在动力。下一步,将在深化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径、新理念、新模式,努力助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在历史传承中汲取信仰力量——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