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4 12:23   来源:山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动态一: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4日上午,山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常青同志主持,杨玉敏主任、李敬副主任列席了会议,规划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常青书记传达了姚厅长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心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下发了中心月度学习计划,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刘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一项事关全局的大事。开展主题教育,是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我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一是每个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按时记录学习笔记,完成中心支部要求的规定内容,另外要不间断的进行自学,自学也要留痕迹;二是每个党员干部要定期写出学习心得体会;三是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要及时开展,及时上报,及时宣传,把主题教育活动搞出自己的特色来。

最后,杨玉敏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一定要严格按照厅机关党委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规划中心党支部要按照中心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动态二:中心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

4月27日,按照中心主题教育4月份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姚青林厅长在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动态三:中心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

5月16日,按照中心主题教育5月份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见效,结合中心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山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