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武耀文副厅长一行深入实地开展地质灾害风隐患险管控专项调研
时间:2023-05-19 15:46   来源:地勘处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12日,武耀文副厅长带队深入吕梁市柳林县、临县实地开展地质灾害风隐患险管控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地灾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难题问题、意见建议、诉求等,进一步压实防治责任链条,强化风险管控,切实提升防灾能力,确保全省地质灾害防范高质量发展。


武耀文副厅长强调,本次调研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武耀文副厅长指出,吕梁市地质灾害防治虽取得积极成效,但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三个责任人”责任,守好“最后一公里”,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前巡查到位、事发预警到位、事中避险到位,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武耀文副厅长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从社会、管理、技术、制度、责任五个层面落实落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降低风险隐患,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终要落实到群众,把解决群众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实践成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武耀文副厅长一行深入实地开展地质灾害风隐患险管控专项调研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