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地质遗迹资源信息

新闻动态

《山西地学之旅》专题片将于国庆假期在山西卫视播出

2020-09-29 来源: 山西省地质遗迹保护事务中心

[导读 ] 《山西地学之旅》专题片将于国庆假期在山西卫视播出

黄河、长城、太行为华夏文明载体,是三晋大地悠久历史文化和壮美山川的标识与符号。2018年6月24日,我省发布了《山西省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旨在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和旅游事业发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度践行我省黄河、长城和太行三大板块旅游发展战略,切实保护和开发利用地质遗迹资源,推动旅游事业发展,打造地学旅游品牌,我厅结合自身职能,历时一年半,制作完成了《山西地学之旅》大型系列专题片。

《山西地学之旅》宣传片将于9月29日中午11:00在山西卫视播出。《山西地学之旅-黄河篇》、《山西地学之旅-长城篇》、《山西地学之旅-太行篇》3集专题片将分别于10月1日-3日在山西卫视中午12点播出。



《山西地学之旅》专题片将于国庆假期在山西卫视播出
公共服务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