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国土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主题宣讲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报告会
时间:2017-10-10 12:08   来源:宣传中心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省国土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主题宣讲

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报告会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2日,省国土资源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主题宣讲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赵公社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省国土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主题宣讲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报告会

    赵公社教授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并提出的新要求、十八大五年来我国及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报告高屋建瓴、数据翔实、深入浅出,对于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认识十八大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厅直机关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全国及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为做好今后国土资源工作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一要突出重点、深入贯彻,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保障全省转型发展全过程,特别是在推进煤炭去产能、综改示范区建设创新、脱贫攻坚等工作方面积极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切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使维护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国土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及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国土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主题宣讲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报告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