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时间:2020-04-16 08:02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自然资办发〔202036 

 

省林业和草原局,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事业单位,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各有关单位、学会、协会、院校、科普基地: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547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为做好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以下简称“地球日”)。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2020年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自然资源部将开展“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地球科技电影展播等线上示范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将相关资料报省厅,由省厅科技和对外合作处进行评选,并将优秀活动上报自然资源部。  

  各单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组织科普基地等机构,以线上方式为主,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加强与网络新媒体和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的联合,推介内容科学健康,兼具时代性、艺术性的优秀科普宣传作品,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各单位要加强对宣传内容的把关,不含涉密内容,保障信息安全。 

  各单位及时整理汇总活动情况,于5月10日前将宣传活动照片、视频、文字及其他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省厅科技和对外合作处(电子邮箱:sxgttkw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 

  厅科技和对外合作处  张彦欣  0351-6167084 13700540735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20年4月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