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30 08:50   来源:科外处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2017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围绕今年“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主题,621日至27日,省国土资源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系列活动。

6月26日上午,厅领导与工作人员一起,在厅门口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厅机关办公楼一层大厅书画作品展

厅机关门前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6月22日,省厅赴宁武县开展“土地知识进校园”活动。

 

6月27日,与山西省土地学会共同举办“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学术报告会,邀请省内专家讲解近年土地与生态建设方面的情况。

 

6月27日,组织开展2017年度法律知识考试。

 

6月25日全国土地日当天,《山西日报》土地日纪念专版,刊登了省国土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大纯署名文章和相关图片

 

6月27日,省厅领导带领处室负责人走进山西广播电台“风直播间•土地日专题节目”,与听众互动,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解答群众来电问题。

    宣传周期间,省国土厅共发放宣传品15000余份,向2万余人(次)发送宣传短信,主题讲座活动累计听众达1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