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国土厅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29 09:58   来源:新闻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6月25日,是全国第26个“土地日”。为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0日至26日,省国土资源厅紧密结合土地省情,反映社会关切,面向基层、公众和社会开展了主题宣传周活动。

    围绕今年的宣传重点,省国土厅将包括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在内的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国土资源系统保护国土资源、维护群众权益的工作成效,以及从基层涌现出的节约集约用地的好模式、好典型、好经验等,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全社会进行宣传,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明显转变。

    为办好活动周,厅领导多次主持召开筹备会,研究活动方案,细化活动环节。活动周开始后,省厅联合晋城市国土资源局、晋中市国土资源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分局、省土地学会、晋城市节约集约用地典型企业和用地先进单位,多层次、全方位共同举办“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携各种宣传资料,深入社区、校园、厂房、街头,面向普通群众广泛开展讲演、咨询、座谈、研讨等活动,就“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与大家交流想法、做法,多次举行“保护耕地”主题承诺签名活动,受到各界群众及专家的热烈支持。

    6月25日全国土地日当天,《山西经济日报》土地日纪念专版中,刊发了省国土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大纯署名文章和省国土厅致全社会的倡议书;《山西晚报》也通过专栏对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行报道;省厅领导走上街头,散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并带领处室负责人走进山西广播电台“行风政风直播间•土地日专题节目”,与听众互动,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将活动周进一步推向高潮。

   主题宣传周期间,省国土厅还举办了厅机关主题书画作品展;向社会每日发送土地日宣传短信;利用厅门户网站和大屏幕进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国土厅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