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3-05-29 18:52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4日至8日、5月22日至26日,省自然资源厅在太行干部学院相继举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邵社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太行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怀碧出席开班仪式。



邵社教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和价值追求,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理论基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争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要坚持融会贯通、突出学习实效,要严肃组织纪律、圆满完成培训。



研修班采取专题讲座、访谈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期间举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开展《强化基层党建,引领治理创新——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课堂》访谈教学;组织现场教学,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回顾抗战峥嵘岁月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第一分校旧址。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对于学员更加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专题学习和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12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