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专家领导来洪洞县调研指导不动产工作
时间:2023-06-07 15:12   来源:洪洞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6月6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产权与调处处长、研究员郑美珍、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地籍所正高级工程师黄志凌、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工程师张菲菲、省自然资源厅登记局局长王智慧等一行9人到洪洞调研指导农村不动产登记及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孔令光、市确权登记局局长张惠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考察了洪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看到前来办事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接待,秩序良好。领导们极大关切,他们饶有兴趣询问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情况,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模式,对基层不动产登记面对面服务给予充分认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梁慧俊局长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就房地一体宅基地确权登记、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汇交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等情况充分沟通交流;就具体细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家领导细致严谨、全面规范的业务水平及平易近人、务实高效的作风给在场工作人员极大地感染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调研专家领导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要求完善规范工作流程,按期高质量完成农村不动产登记任务,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确权登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难点工作入手,以热情规范、高效细致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专家领导来洪洞县调研指导不动产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