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15:30   来源:曲沃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节约集约土地和耕地保护意识,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县融媒体,自6月23日起至6月29日,在曲沃县电视台连续播放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二是由局党组成员刘丽带队深入乡镇、农村及用地企业,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和国务院办公厅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的“六个严禁”等耕地保护政策,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三是在局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横幅,在局机关大厅电子屏播放土地日活动宣传主题和口号;四是发动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转发土地日主题、宣传口号和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耕地保护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为依法管地、依法用地营造良好氛围。

电视台播放宣传口号

向群众宣传耕地保护政策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