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16:07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关于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宣传工作,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土地日专题宣传视频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在机关楼前开展法制宣传,发放宣传折页、手册,宣传围裙、环保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千余分,为过往群众宣传《土地管理法》《森林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知识,宣讲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等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深入壶关县店上镇林青庄村开展法律入村入户工作,为村民讲解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保护耕地的相关知识。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和自然资源所也结合实际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法律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受众人群达万余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上党晚报》刊载了我局土地日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