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6 15:40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短板弱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武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耀文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各项任务安排,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亮点、见成效。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二要聚焦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厅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期间讲党课工作,注重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导向,对照工作职责逐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到开展工作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路径,整体性、系统性提升工作能力和质量。三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厅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是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调研课题,将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要针对已确定的问题和整治内容,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要注重挖掘工作典型,突出示范引领;要聚焦“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不断把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