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 2022-08-01 09:55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28日至29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忻州市宁武县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学习贯彻〈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新模式,努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教育引导,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正能量,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凝聚力。厅党组成员、省绿化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正厅长级)张云龙出席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马仑草原、管涔林区标准林、万年冰洞、悬空古村和汾河源头等地,详细了解宁武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观看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成果,切身感受自然环境和生态优势为当地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张云龙在活动中指出,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实践。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今年厅党组提出了锚定“十高”目标要求,建设自然资源领域“十大市场”,构建完善自然资源“8+3”工作矩阵,实施“一统领六支撑”的工作方法,希望离退休干部党员能够从活动中深刻感受到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成效。同时,各级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亲近大自然,共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环境,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厅党组为他们提供这次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不仅陶冶了情操还拓宽了视野,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变化,大家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信仰更加坚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处室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建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