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我省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技术培训班
时间: 2022-07-15 19:21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我省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与省地质环境监测和生态修复中心联合承办。培训对象为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负责人、承担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的报告编制单位。培训内容包括矿山地质、土地整理、林业、水工环地质、工程造价等方向专家讲授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勘察报告及初步设计编写相关要求等。培训结束时,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主动担责、勇挑重担,把项目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修复任务。



培训结束后,省自然资源厅对我省今年生态修复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修复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强调目标导向,强力推进项目实施。三要成立专班,倒排工期,抢抓项目实施进度。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两山七河一流域”落实机制,实施好省厅生态修复主体任务,加速推进全省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及时验收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重点城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优化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方案,完成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全方位推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相关处室局、厅直属事业单位,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勘察设计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我省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技术培训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