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1-08-31 17:55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今年的 829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省自然资源厅紧紧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日当天,在山西地质博物馆东广场,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赵福义带领厅机关干部与市民互动、认真解答提问。活动现场,省自然资源厅设置宣传展板、悬挂醒目横幅、张贴各式海报,并通过户外大屏播放专题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地图等方式,将涵盖测绘法律知识、国家版图常识、地理信息安全、地理信息应用、测量标志保护、特色地图文化以及少儿主题手绘等图文并茂、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的公益知识送到广大市民手中,并为市民解答如何快速识别“问题地图”、公开地图依法送审、获取标准地图的途径等问题。活动现场组织有序、防疫措施得力。当天共发放4000余份宣传资料,传播了测绘法律法规和规范使用地图知识。


  活动周期间,省自然资源厅还举办了“测绘法暨国家版图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更新上线2021版山西省标准地图147幅,并借助宣传短信和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及山西自然资源、山西地质博物馆、山西测绘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测绘法律法规知识,形成矩阵式宣传效应,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院举办了分场宣传,各地市也同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在全省营造了“知我国家版图、爱我国家版图”的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