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19-08-30 17:50   来源: 新闻采编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当天上午,省自然资源厅领导任建中、袁同锁与机关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测绘法和规范使用地图知识,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活动当天,厅领导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参观主题宣传展板

  此次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省自然资源厅,省测绘院、省地质博物馆分别设立分会场,展出主题宣传版、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地图和宣传资料,并在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播发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近百次。活动通过国家版图、测绘法规、保护测量标志等内容的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熟悉国家版图构成,正确使用地图,积极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此次活动将以201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为契机,加强测绘依法行政,做好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强化国家版图意识,为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和维护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我省转型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在省测绘院设立活动分会场

在省地质博物馆内向参观者宣传测绘知识

  宣传周期间,省自然资源厅还将围绕今年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我省获得“美丽中国”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奖牌证书的颁发仪式、全省地图审核人员培训、山西省和11市“2019版标准地图”上线、少儿手绘地图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展示等活动。(张韩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