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地质工作助力阳泉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5-19 09:56   来源: 中国矿业报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本报讯 山西省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日前与阳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服务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抢险救援、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生态保护和水资源保护利用、智慧城市建设、矿产勘查开发利用、农业农村、科技人才支撑”八个方面,更好发挥地质工作在阳泉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着力服务好高新区建设,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二勘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平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设备优势,全方位支持阳泉高新区的工作,不断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模式,为阳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阳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表示,二勘院有限公司的入驻,填补了高新区没有专业地勘单位的空白,将对全区基础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环境修复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高新区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加强资源统筹,努力实现全区地质工作数据资料信息共享,依法依规给予政策倾斜支持,推进定期协商交流,努力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王书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地质工作助力阳泉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