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索 引 号: 000014348/2018-0028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成文日期: 2018-11-22 16:55:31
标  题: 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煤层气勘查开采涉及生态及文物保护政策一览表》(2018年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16:55:31
主 题 词:
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煤层气勘查开采涉及生态及文物保护政策一览表》(2018年版)的通知
时间: 2018-11-22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晋煤层气办发〔2018〕2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委、办、厅、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有效防止新立、延续的探矿权、采矿权进入各类保护区,从源头上减少对重要生态区、文物保护单位的损害,使相关政策进一步转化为各企业的自觉行动,省直有关部门编制了《煤层气勘查开采涉及生态及文物保护政策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宣传贯彻执行。

一、各级各部门应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认真办理核查事项。

二、各级各部门应协调配合,对有关部门提请核查(查询、会签)的事项,及时、负责地反馈意见,保障核查事项顺利进行。

三、各级部门应加强信息共享,及时将本单位产生的各类禁采区、保护区等有关数据通报相关部门,促进联合保护、联动落实。

四、省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宣传保护区核查工作的有关政策,加强对市、县对口部门的业务指导,以提高核查效率,保障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附件:1.关于《煤层气勘查开采涉及生态及文物保护政策》(2018年版)的说明          

         2.《煤层气勘查开采涉及生态及文物保护政策一览表》(2018年版)

   

                     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采协调

                     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18年11月16日

              

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