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982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成文日期: 2021-12-20 14:47:20
标  题: 2021年度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考察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20 14:47:20
主 题 词:
2021年度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 2021-12-20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根据《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现将山西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实行差额体检考察,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遴选职位1:1.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人员名单为:秦磊、田新秀、程昊、许雁飞。

二、体检工作

(一)体检时间。2021年12月22日上午8时。

(二)报到地点。参加体检人员到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太原市万柏林区望景路3号)1楼大厅报到后,集中组织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标准。体检工作依据《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开展。

三、考察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派出干部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坚决杜绝政治素质不合格、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省直机关。考察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查阅干部人事档案,重点核实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登记情况。

(二)现工作单位出具现实表现材料(1000字左右)。

(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纪检监察部门出具廉政情况说明。

(四)查询社会信用记录。

(五)现工作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根据工作需要可适当开展延伸考察。

(六)其他需要考察了解的工作内容。

四、防疫要求

1.参加体检考察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

2.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体检当日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提供手机截图,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行体检。

3.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要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凡隐瞒或谎报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禁止入场。

2.体检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二寸免冠红底照片一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

3.参加体检的考生以抽签序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等个人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请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4.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现场向考生个人收取。

5.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必须空腹参加体检。请于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宜清淡饮食,请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八小时禁食、水,以保证体检正常进行。

7.检查时请勿穿戴连衣裙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及饰品,请勿佩戴美瞳、隐形眼镜,避免浓妆。

咨询电话:0351—6168341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