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省全国土地日科普宣传云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0-06-24 09:32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了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土地日当天,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承办的山西省全国土地日科普宣传云讲堂将特邀山西农业大学徐占军、刘慧芳讲授土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届时欢迎广大网友扫码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山西省全国土地日科普宣传云讲堂“开讲啦!”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