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25 21:28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武耀文、李凌昇、邵社教、赵晓华、赵福义、李明亮、武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的通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对自然资源工作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具体落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从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永续发展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坚持把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作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推动“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扎实抓好“两山”“七河”“五湖”生态保护修复,要提前部署、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推进我省自然资源生态文明建设。

厅机关各处室局、示范区规资局、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