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第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24 16:53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第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2023年第三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青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凌昇宣读厅党组巡察工作第三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决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和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2023年厅党组第三批巡察工作方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发现问题,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二要明确巡察工作目标任务。巡察组长要带头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巡察进驻相关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三要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作风,精准把握巡察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四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紧扣这次巡察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刻剖析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厅党组第三批巡察组组长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党组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第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