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姚青林赴岢岚县帮扶点调研
时间:2022-08-05 20:32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姚青林一行赴岢岚县,就定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姚青林首先来到阳坪村种植大户侯广义家中,仔细询问承包土地规模、种植作物、耕种成本、种植收入等情况。侯广义对省自然资源厅及时发放临时性生活救助款,帮他解决春耕备耕燃眉之急表示感激。看到他的生活状况,姚青林感到很欣慰,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关心关注种养大户,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为乡村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姚青林一路实地察看赵二坡等3个村河道两侧启动的旱改水工程和赵二坡村防渗渠修复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通过配套农田水利设施、土地综合整治等方式,提升耕地质量等级;要在帮扶点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在开发造地、耕地质量提升方面给予当地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



调研期间,姚青林一行前往岢岚县赵家洼党性教育基地、宋家沟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等进行参观调研。姚青林强调,厅驻村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扎根扶贫村、倾力真帮扶,助力当地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在持续做好易地搬迁群众帮扶工作同时,关注群众家庭收入情况,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加强驻村工作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坚决完成厅党组交办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相关处室局,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忻州市、岢岚县、阳坪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姚青林赴岢岚县帮扶点调研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