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11 11:47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9日,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简称“事业发展中心”)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绿化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正厅长级)张云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并致辞。



张云龙指出,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晋中市自然资源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开辟了新工作征程。他希望双方签署协议后,要科学把握晋中水、土、矿、生物、气候和地质遗迹自然资源“六多六少”的分布现状,进一步明确国土空间规划提质、生态文明建设提速、资源要素保障提效、民生保障质量提升、基础建设工作提能和文化宣传提气的“六提”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层次高、系统服务水平高、典型培养标准高、改革创新战略高、科技发展效率高和担当作为地位高的“六高”目标。

丁雪钦指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事业发展中心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启了紧密合作新纪元。希望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全力做好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撑,助力自然资源事业上台阶、开新局、大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事业发展中心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本次签署协议为契机,在自然资源发展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用地交易技术服务、重要地质遗迹监测、评价和保护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探索规划和自然资源发展新路径、新理念、新模式,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细化、实化合作事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树立省市自然资源合作共赢新典范。

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与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