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国家审计署调研我省耕地保护工作
时间:2022-05-27 18:19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26日,国家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贺建荣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省自然资源厅就我省耕地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姚青林、邵社教、赵晓华、赵福义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省自然资源厅工作汇报,包括我省近年来耕地保护与管理工作成效,“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信息数据在过渡期及现阶段使用管理情况,耕地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开发整治与修复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耕地保护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很多审计项目都涉及粮食安全。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站在“国之大者”政治高度,坚决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同时配合国家审计署开展相关审计工作,共同为完成山西耕地保护任务作出新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表示,将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相关工作部署,以“长牙齿”硬措施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同时,将积极配合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及基础数据,全力配合国家审计署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厅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国家审计署调研我省耕地保护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