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姚青林赴岢岚县帮扶点调研
时间:2021-11-19 17:45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1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一行赴忻州市岢岚县阳坪乡,就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专题调研,慰问厅驻村工作队员和挂职干部。



姚青林深入阳坪乡阳坪村田家湾自然村,实地察看蔬菜大棚扶贫项目运行情况。他与种植户亲切交谈,了解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的品种、规模、产量、销售及带动村民就业增收等情况,询问驻村工作队工作作风、帮扶举措及取得实效。他鼓励村民要坚定信心,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姚青林来到省厅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工作队员。他细致询问工作队员生活工作所需,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队员,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同时,队员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姚青林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阳坪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厅驻村工作队是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不畏艰辛、攻坚克难,严守工作纪律、熟悉惠民政策、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行业和部门优势,有效调整帮扶措施,使措施更加精准有力,在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建新功,让老百姓真正满意。

姚青林强调,乡村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精准谋划,要让落地产业真正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他希望阳坪乡党委政府要结合地方实际,充分把握政策机遇,在“土地指标”“土地增减挂钩”等方面多作思考、认真谋划,争取发展的主动性。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一如既往,在用地保障、土地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当地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厅机关相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忻州市、岢岚县、阳坪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姚青林赴岢岚县帮扶点调研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