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邵社教赴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11-12 18:40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1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社教一行赴山西大地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就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耕地保护和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大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屈忠让、副总经理郭玮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邵社教指出,大地控股成立以来站在胸怀国之大者的高度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在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企业发展迅速、势头良好。此次调研座谈,就是要主动上门服务,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精准发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地控股公司汇报了正在实施的43个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尤其是补充耕地项目报备入库困难等问题,调研组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解答指导,并形成共识:一是对于未验收的项目要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国家最新政策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完成验收。二是确定了已验收未报备的项目分类处理原则。三是受25°坡、生态红线影响报备入库等问题,大地控股公司充分结合项目区立地情况,分区域、分类型详细分析,精准反映涉及25°项目的新增耕地面积,为自然资源部考察组来晋做好准备。

屈忠让对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开展的主要业务以及今后的拓展方向。

厅耕保处、生态修复处和生态修复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邵社教赴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