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21年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
时间:2021-11-08 20:25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近日,以“地信赋能新时代,聚力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表彰了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推荐、山西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具体承建的“山西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脱颖而出,荣获“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

该项目运用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在山西省不动产登记监测、监控、查询、统计、分析和构建城乡一体化“产权一张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建成了全省上下标准统一、内容全面、布局合理、实时更新、互联互通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化管理体系,实现了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统一调度指挥和国家、省、市、县四级互联互通,为山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为国内地理信息产业领域最高奖。此次获奖印证了山西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在同类工程中具有领先水平。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借此契机开拓创新、务实作为,在全省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及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等业务领域发挥更大的技术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21年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