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3-05-26 08:41   来源: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5月25日下午,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召开了第十次业务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赵洁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山西管理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解晓军教授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与突出亮点学习解读》专题讲座。重点围绕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等方面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在强化服务水平上创一流、树形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以来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采取“一周一课”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在中心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在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上争先进、促发展,奋力谱写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