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6 16:10   来源: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尧都区涝洰河生态公园润州园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区四套班子领导、有关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共栽植红叶李、银杏、白皮松等800余株,拉开了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的序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孔令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学绿化的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不断提高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平阳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