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大宁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以普通群众身份深入所辖窗口“走流程”
时间:2023-03-16 15:14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山西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实施方案》和2023年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3月16日,大宁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一行以普通群众身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窗口和不动产登记窗口体验自然资源审批、不动产登记事项办理流程。

    在自然资源审批窗口,局班子详细了解了“一书两证”、用地审批等审批业务受理情况、线上线下渠道畅通情况、“三级联办”平台业务办结情况。在不动产登记窗口,了解了新建商品房预告登记、抵押登记等业务流程和受理资料,询问了“一窗受理”办事流程,各窗口人员按照工作程序予以详细解答。随后,局班子以普通群众身份向登记窗口申请了不动产信息查询流程,使用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终端体验了不动产登记“自助查”业务,从业务受理到办结,仅用了三分钟。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海潮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窗口人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营商环境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打造市委“五个环境”服务提升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真正正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大宁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以普通群众身份深入所辖窗口“走流程”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