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矿突击督查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20 20:42   来源:乡宁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私采滥挖,确保矿业秩序持续好转,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期间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专项行动,1月17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光杰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

    一是打击非法采矿是一项长期持久性的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对于非法盗采国家资源的要严查重处。

    二是各班子成员要实地查看,检查落实到位,确保督查检查取得实效。

    三是各中队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进行督查检查,值班值守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

    曹光杰强调,执法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全县矿业秩序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矿突击督查检查专项行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