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3-01-20 20:30   来源: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月20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春节期间打击非法采矿、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范等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工作,部署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局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行政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行政股室、基层所负责人,县(市、区)林业局班子成员在各县分会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织密节日“护廉网”,落实八项规定,守牢廉洁“安全线”。市局班子成员带领督导组深入各县,一线督导打击非法采矿、地质灾害和森林火险防范工作。市县局从事执法监察、灾害防范的工作人员不放假,增加巡查频次,认真排查隐患,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切实维护全市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稳定,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勇于担当作为,拧紧责任链条,细化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切实守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县局要结合本地实际,对各项工作任务作进一步细化安排,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链条和责任体系,严防出现空档、断档,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