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阳光政务 清廉窗口”领导小组参加清廉窗口建设活动
时间:2022-09-21 16:58   来源:侯马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侯马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窗口建设的部署要求,9月16日上午,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阳光政务  清廉窗口”领导小组赴侯马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房菁带队,全市清廉窗口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供水公司清廉文化长廊,长廊以传统水文化为切入点,由台骀治水的典故引申到做人做事的清廉品格,将自来水生产工艺与好干部培养相结合,以水清澈的特性和其重要性教育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水以清为贵的品质,崇尚人以廉为尊的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员工。

    活动结束后,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廉洁服务意识,深刻领会到清廉窗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推行廉政,抓好落实。全体人员要从自身做起,保持清廉本色,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全方位推进侯马市清廉窗口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阳光政务 清廉窗口”领导小组参加清廉窗口建设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