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9-21 16:54   来源:汾西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9月20日,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刚主持学习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核心内容,抓好学习教育。要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自然资源核心职能、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服务汾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汾西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