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霍州市测绘标志保护工作
时间:2022-08-08 16:37   来源:霍州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张居峰、测绘科科长董峰一行三人,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测绘标志保护工作。

    领导及专家们一行,不畏酷暑,对我市的测量标志点移交和保护工作进行了实地抽查和督导检查,张居峰四级调研员指出,测量标志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维护国家测绘基准安全,服务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做好保护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准确、可靠的测绘服务保障。测绘科董峰科长指出,县局一定要按职责落实测量标志的巡查、维护、保管、拆迁拆除、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我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提升测量标志保护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市局领导和专家们对该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合理开展保护工作,建立健全永久性测量标志保护档案,开展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等工作,结合8.29测绘法宣传日等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测量标志的重要作用和依法保护测量标志的重要意义,增强公众保护测量标志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测绘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霍州市测绘标志保护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