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拥军办实事 同心固长城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为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送锦旗一面
时间:2022-08-05 15:59   来源:侯马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在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室掌声四起,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在此向市自然资源局进行赠送题为“拥军办实事、同心固长城”的锦旗仪式。

    该部队领导在讲话中对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以胸怀全局、心系国防的政治意识,解决了长期困扰部队的土地纠纷、界线不清等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为部队确权发证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任青虎局长在答谢讲话中表示:部队土地确权,既是土地调查的主要内容,也是维护军事设施安全的必要手段,不仅关系到部队的能力提升,也关系到地方的经济发展,通过军地双方不懈努力,解决了长期困扰的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保护了军地双方的利益,为部队确权发证工作积累了经验。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保障,共同开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拥军办实事 同心固长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为侯马市自然资源局送锦旗一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