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5 15:56   来源:侯马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并与我局退役军人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一名军嫂以《守山人》为题,讲述了一个老兵的故事,局党总支书记张新明、职工刘晋分别代表老兵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国家和政府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将永远不忘国家和人民军队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青虎代表局党组向该局36名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勉励复转退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保持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要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弘扬军人朴素的英雄主义精神,把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自然资源事业中,在实际工作中比学赶帮超,绝对服从领导,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互帮互助、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人民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去,为侯马自然资源事业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