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执法工作总结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2-08-01 10:14   来源:襄汾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2022年7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执法监察股、卫片办、执法中队等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市局举办的2022年上半年执法工作通报会暨卫片执法视频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公全程参加会议。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市局培训会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召开襄汾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上半年执法工作总结整改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线执法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对通报和学习内容要认真领会掌握,做好总结、积极整改,扎实做好执法监察和卫片执法工作,用自身行为行动,切实维护好我县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执法人员一是要做到严执法、求安全。要始终以“长牙齿”的硬措施,严厉打击任何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始终牢树安全思维底线,全力维护好我县土地和矿产资源安全态势。二是要做到真执法、求自保。始终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动真章、见实效,全力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做到细执法、求完善。要打造执法监察闭环管理制度,从发现、查处、处罚、落实环节上层层把关、层层见效,全力打造精细化办案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执法工作总结整改部署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