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系统干部人事专干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2-07-29 10:33   来源: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局党组关于“五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着力提高干部人事专干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7月26日至27日举办了全市系统干部人事专干业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培训对象为各县(市、区)局、局属事业单位和临汾经济开发区分局人事专管员,共计50余人参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杰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是近年来全市系统首次举办的干部人事专干培训,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培训以及做好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人事工作,与大家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加强学习实践,持续锤炼品格,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人事队伍;三是突出学思并用,弘扬优良作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讲话中还提出了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工作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四个过硬要求,对全市系统做好干部人事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讲师教授和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领域、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操性很强的干部人事业务知识,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卫东同志进行了结业总结,指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成效显著。培训一是强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提升了业务能力,进一步理清了干部人事工作的方法程序和思路。三是找到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补齐了工作短板,为提升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四是坚定了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班精神为动力,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办法推动干部人事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系统干部人事专干业务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