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2-06-20 15:53   来源:襄汾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2022年6月19日,襄汾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汾市刘南村秦家大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活动。

  这里,氛围浓厚。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旧址、聆听讲解、观看照片资料,重温了当时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了那一时期浓厚的革命的氛围、感悟了那一段时期艰苦的革命条件,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使大家能够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

  这里,军歌嘹亮。“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秦家大院是抗日歌曲《游击队歌》的诞生之地,观看完讲解视频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庄重严肃、嘹亮激昂的唱响了《游击队歌》。通过演唱,更加实际的感悟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八路军机智勇敢、感受到全体国人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

  这里,誓言铮铮。一句誓言,一生承诺;一句誓言,一生兑现。参观完成后,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张张坚毅面孔,透露着自然资源人对此次参观的感悟、透露着自然资源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自己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1周年献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七一”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